Colt

on mountain land

谓风。


“世人只知潇湘游侠,而不知潭州长沙,岂非正合我意?”

“上有星象,下有星野,手持岳麓剑,壶装武陵酒,以楚星河之名行走江湖,又有何妨?”


“绵州魏城,李涪游仙,太白醉,青莲剑,一酒一剑便可伴我行于剑阁蜀道,北上陇南,东去蜀东,天下之大,浪迹天涯不也自在潇洒?”

“你若是想听那蜀中青城派的过往,一块梓潼酥饼用作交换便可,我有故事亦有酒,请君为我倾耳听。”



※ 谓风之风,既可指风一般不羁,也可指风象星座,此处即为风象双子座,我流星沙与涪城皆为双子男——私设,二人农历生辰:五月初五端阳节与四月廿八药王诞辰。


(氛围bgm: 凡人

「任我 跌跌宕宕 浮浮沉沉 过一生 / 也敢飞蛾扑火痛快爱与恨 / 愿这一双手 / 也能摘下星辰」)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