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Fantastic Coffee & Where to Find It


下单后不久,咖啡店员工打电话过来说我点的曼特宁桂花漫豆子店内没货了,问我要不要另换一种曼特宁,我确认另一种豆子还是湿刨法后,又问了下风味和烘焙度,对方回答我说是酸味突出的荔枝风味以及深烘,我想只要是湿刨法曼特宁,果香还是能接受,于是同意换豆子。

拿到手后开盖时因为尚未闻见浓郁风味,但刚一入口——说真的,我喝滴滤咖啡四个月,这是第一次感觉到果香酸味如此和谐地融入到咖啡豆之中,我此前一直对埃塞耶加雪菲包括花魁不感冒,正是因为喝过的花果香豆子,像是浅浅浮于表面的风味,以至于我更倾向于美洲产区和黑巧坚果风味的豆子,以为这种豆子才能更好地保留咖啡豆的口感。


我晓得这家店这支哥伦比亚白羊座自己是消费不起的,不过一杯曼特宁足以惊艳,甚至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