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Marvellous

我收回昨天说的那些安贫乐道的话——

咋说,有条件的话,还是尽量喝好的滴滤咖啡😂



白天下单后mellower咖啡店员工打电话给我说云南豆莫得了,商量后换成了我心里面评价一般的肯尼亚豆子,我在电话里面问过是浅中烘/果香风味/水洗后同意换咖啡豆,拿到手喝第一口就觉得——不好意思,是我以前像之前错怪曼特宁一样错怪肯尼亚了。

还是那句话,比起豆子产地,还是咖啡师手上功夫更重要👌


mellower(麦隆咖啡)和蔻菲咖啡(这家店在此前“Fantastic Coffee & Where to Find It”有安利♡),这两家值得买一杯稍许价位高一些的滴滤咖啡品尝,真的。

(srds,这两家店我都碰上外卖平台上点的豆子店内缺货的情况,两次也都咖啡店员工打电话过来问我是否可以选择换咖啡豆,要我说,以后再碰到没豆子的情况,我直接——不用特意问我都行!同等价位的豆子你们随便选一种换!我相信店内咖啡师的手艺!😂)



上网搜了一下,2020年就有昆明的咖啡爱好者推荐这两家咖啡店了的,是我孤陋寡闻🤦🏻‍♀️


*Marvellous: 介于Fabulous和Fantastic之间的形容词,Fabulous、Marvellous以及Fantastic三个词的称赞程度全都高于Brilliant :)

(我认为依次递进应当是不错、优秀、极好、绝妙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