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一个被城市身份耽误了的男歌手。


重庆,我🉑️


声音低沉沙哑的性感男声在翻唱圈一抓一大把——疯狂脑补重庆唱J-rock或者V家曲(一听就很穷的华语民谣就算了)的我,幸福得昏古七(颅内gc+嘴角疯狂乱他妈上扬.jpg)


表问为啥设定成低沉沙哑,问就是成都喜欢。


(我jio得渝崽就应该是开口🤰🏻的声线啊,唱歌性感,讲方言也性感,“我嘞宝藏渝崽。”——渝(成)吹(都)


我爱渝。

我爱渝!

我爱渝!!

一定要把渝崽崽抢到成哥身边,然后天天……让他唱歌(x)


重庆:“你勒个人啷个恁个勒个耶?”

我:“我恁个勒个又啷个老嘛?”

#渝崽渝崽,阔阔爱爱。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