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19.4.15 补档。


脑洞bgm: 剑护山河


这首歌loop几遍后,我愈发觉得这个男歌手的声音非常接近我心目中成都的声音了,相似程度几欲达到88.8%🤦🏻‍♀️

具体感觉非常微妙不好描述,我不多说,你们用心感受233

啊……其实这个古风圈男歌手的声音可以用“王子音”来形容吧?(我算是他的粉嘛,网易云音乐上关注了每回发歌只听歌不评论的隐形粉丝😂)就是那种,温柔但是不弱气,柔和吧但听到起跟娘又沾不上边,虽不是那种低沉有威慑力的嗓音但隐隐中带点儿男性的力道(太难形容喇!现在只要描述一个男性声音温柔,就会有无数腐女按头人家是受音——是怎样?非要公鸭嗓才是攻音直男音?你们看男人(…)的角度也太狭隘了吧!)

emmm… 但是成都的话,他不是王子,是王爷——兼任益州刺史、剑南节度使,后唐朝玄宗皇帝升郡为府遂由蜀郡太守升任成都府尹——话不多说,总之把成都丢回封建社会就完事了233 他这个人设适合活在公子王孙把扇摇的那个时代(严肃)

唉呀,总之,在这个时代也是很难寻觅到那种温润中带点贵气的男声啊(但是我同时又发现我认为的南京和洛阳的声音也是这款啊,都是那种适合活在晋江古言小说里面当男主的人设hhh 小说tag还是看一眼都要人命的宫廷虐恋之类——文名:霸道王爷爱上我,男主邪魅狂狷有如新版倚天屠龙记中的杨逍(x)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