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平行世界。


in 四川


跑遍了南充和成都的教堂,只为向每一个遇到的神父做忏悔的司马相如,就是没敢去邛崃;

坐飞机回乡省亲的苏轼,和坐高铁回乡省亲的苏辙,两兄弟约好先在成都会面,一起吃顿火锅逛哈商场再回眉山;

凭借中外混血身份在吉尔吉斯斯坦大肆购买🔫支弹💊的李白,回甘肃老家躲藏时被当地👮方查获,本人亦被移交回户籍所在地四川江油交由江油👮方处置。(又因上头人“关照”再度移交上级JiGuan绵阳GongAn。李白:“我☀️你哥?气得老子想写诗!而且还要用中国话—不,四川话写!——等哈!等哈!哥老倌些,其实我是少民,我有鲜卑血统啊……啊嚏!天啊莫不是此刻我那远在西安的远房表亲李隆基在念我?!朝廷鹰犬莫挨老子!快放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