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19.5.8 补档。


现代设定下看重庆也就是个正常的健气男,但一旦把他代入那种武侠剧顶天立地大男主就觉得他特别攻是咋回事233 轻袍箭袖左手使剑(虽然现代设定下他也是左手……耍手机)的长发马尾(现代的话是长度及肩的中长发,扎不成长马尾,就是在发尾处随便扎个小揪揪…或者在脑后随意挽个发髻)造型,一笑就露出一对小酒窝跟小虎牙简直萌萌哒,但是声音又是那种低沉沙哑的类型(重庆:“我不唱民谣,有古风曲合作请联系我,谢谢,也接有偿后期。”)——有点孩子气的帅哥,get到这种点了嘛?然后他就是随意的盘坐到地上,望向你冲你笑的时候用大拇指勾了哈鼻子,都会觉得他A爆了好不好!随便一个小动作啊,都看得你觉得他男性荷尔蒙爆棚😂

(成都:“时至今日终是得知为何百无一用是书生——枉我饱读诗书,在城拟粉心中竟连个男主位置都保不住!我堂堂千年雅正古都又如何?竟不及他网红脸重庆回眸一笑男女通吃!……上面那个古风圈广告我也插一jio,鄙人不才,原创古风音乐词曲编制作人,欢迎商业合作,合作及活动请直接联系重庆,他晓得通知老子。”

浓眉大眼+高鼻梁薄嘴唇+面部线条硬朗轮廓深邃的助理音乐人重庆:“mmp。”)

漠北塞外,负剑骑马独行的侠客;或者是官道上纵马飞奔,一骑绝尘徒留路上烟尘滚滚,重庆特别适合艹这种人设233 

……为了重庆,我要多写点古耽(?)


*说重庆是“网红脸”是开玩笑的——他只是相较于东方古典气质的成都,长相更为“西式”而已。

100个男网红加起来都莫得一个重庆能打——字面意思上的打。渝哥一出手,假体全飞走!#网红终结者纯天然帅哥大双喜

↑其实写的所有成渝文里面喜欢重庆的不是成都,是我。


(话又说转来,我居然还真的有点想听“策划/题字/词/曲/编:成都,后期/画师/海报/唱:重庆”这样的一首古风曲233 成渝出品,必属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