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成渝爱情故事。

19.10.7 补档。


氛围bgm: She Once Whispered "Love" In My Ear


“也许我不懂啥子是爱情,但我晓得我离不开你。”

“你说嘞都是真嘞迈?”

“……我不晓得你为啥子要这么问。”

“因为你斗像个脑壳有包嘞人,每一天儿——每一小时——每一分钟——每一秒钟,都在说爱我。”

“也许我可以少说几遍——”

“勒不是说几遍嘞问题,你嘿病态,勒不是爱。”

“我说咯我不懂爱,我只想占有你。”

“……我不得再跟你上🛏️老,程锦生,你好自为之。”

“——你不是说你喜欢跟重庆男娃儿上🛏️迈?那斗再切找一个撒,重庆又不止我一个男嘞。”

“……但是重庆只有一个江子渝。”

“你是我见过最无耻又最死脑壳嘞成都人,只有你才会恁个死缠烂打又死心眼儿嘞想要一个人——只想要我一个人。”


(我™️都被打动了——不愧是成都男,是真的脑壳有包,这么大,见诊断。)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