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关于济南和青岛。


拙作见此👉


济南的话,我写的时候其实有点拿不准他。

当然也跟我和他不熟有关,毕竟我四川人😂

凭感觉猜想,他虽然不属于南方男人给人的“阴柔”感,但也不算西北或者东北汉子那种“粗犷”(其实西安也好,沈阳也好,也都不算严格意义上的“粗犷”喇,毕竟男神设定233),大胆点儿说,我jio得济南的话——像块端方雅正的璞玉。

青岛没见过更早时候的济南,但他凭借古人流传下来的画像,想象过那人宋金时期束发戴冠对襟窄袖一派风雅的模样(考虑城市身份特殊,故女真人尊重其“汉人”身份,允许保留汉衣冠),面如冠玉,唇若点朱,眼底灿如星河——毕竟也是齐鲁尊儒之地,气质大气庄重(参见鲁菜——我吃不准一个城拟角色性格的时候,就以历史上当地菜的口味做参考(?)当然不是以大葱卷饼做参考的啊毕竟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嘛,这个肯定拿得准)。因为吃青济(可逆),所以觉得青岛对济南应该有一种“哥哥,我恋爱了”的感jio(私设现代设定下泉哥185cm,琴弟青弟186cm,看起来还是多配的嘎?)。

青岛的话,帅就完事了!他是一个适合活在现当代的人嘛,因为对他的印象也主要集中在现当代,啤酒喇,海鲜喇,韩国人喇(?),以及中国海洋大学。(对德国qin占那段时期了解不多,但恍惚间记得有个说法是德国人给青岛市修建的地下排水系统还好?不过这个没去考证,不知真伪)

最后,请允许我以一句“青济好嗑”作为结尾👏


(泛泛之谈,如有错误,欢迎指正。)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