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我希望这段话能被尽可能多的网民看到。


现在网上只要说到城市CP(不管是不是严格意义上的城拟),网民们总会简单粗暴的用现实中的男同代入(注意,是男同,即默认CP=BL)——就是说,当他们谈论“一座城市”的时候,他们丝毫不去了解城市的历史文化,仅仅以当下生活中接触的人(甚至都不是当地人)为参考。(或者,根本就是网络流言一传十十传百,就跟吃瓜明星子虚乌有的黑料一样,要么被氵先脑得信以为真,要么完全不考虑后果的耍梗)

但是一座城市的形象跟一个男同的形象是不一样的啊!耽美和gay圈,并不能因为都存在男男恋,就能等同啊!


我不晓得网民还要把gay圈跟成都和重庆两座城市捆绑好久,是不是就像国内任何一个地域刻板印象一样,只要上网的人够蠢,网络流言就可以借由键盘插上翅膀到处飞?

我不晓得网民为啥子不去想成都两千多年的历史中,神奇璀璨的古蜀文明,汇聚五虎上将的蜀汉国都,扬一益二的大唐锦城……为啥子不去想成都的文化中,丝绸、蜀锦、漆器、蜀戏、交子、佛学、茶文化、木刻印刷……

我不晓得网民为啥子不去想重庆两千多年的历史中,害刂头保城的巴国将军巴蔓子,南宋末年齐心协力抵御外侮的钓鱼城jun民,平定叛舌乚的明末女将秦良玉,抗占戈时期输送近1/3重庆籍士兵上前线的“川人从未负国”……为啥子不去想重庆在新zg成立后,为国贡献的工厂、机器、企业……

我以前是愤怒,愤怒于网民的浅薄,一味的推崇男同;

现在则是失望,失望于网民的无知,依旧视男同为看点。


蠢到极致即为恶,这句话送给所有浅薄无知的网民。

但我晓得我苦口婆心说再多,也教化不了网民,因为网络流言是假,网民平均学历高中是真,你们永远都听不懂,你们永远都不去了解历史文化,你们永远都开口闭口1和0——你们无药可救,至死方休。

我为跟网民同样打出成都和重庆两个城市的名字而感到耻辱,你们真的不配,你们只配看网上那些如跳梁小丑一样哗众取宠的“名媛”,只配吃网上那些无脑跟风搞出来的gay圈氵先脑包,只配在网上当一辈子的乌合之众!

我希望能等到网民对成都和重庆两座城市道歉的那一天,但我晓得我等不到那一天。

成都和重庆永远不会因为网络流言而变成网民以为的那个样子,请网民用你们这一生牢牢记住这一点——你们对城市毫无敬畏之心,这是你们犯下的最大的错,也是最大的恶。


热度(2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