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北非

摩洛哥这场,明显比之前对阵加拿大状态更好,像是使出了全力(加拿大队的实力不需要摩洛哥太拼),这场打西班牙,积极性和冲劲儿明显上一档,我之前看摩洛哥比赛,其实都没太看出他们的实力程度,但这场,看出确实踢球节奏挺快的。

仔细看下来,摩洛哥确实,球风干脆爽利,相比之下,西班牙的打法就很黏糊,传球都像是在倒脚😂无愧解说所言,看西班牙打比赛很容易打瞌睡😂虽然常规时间内双方都未进一球,但场边摩洛哥观众倒是一直在为自家球队加油打气,能看出北非人民很热情啊——中途解说一句“(摩洛哥)那里的足球很纯粹”把我听笑了,足球发展得好的地方,一是有足够的经济实力足以支撑发展,二是依靠足球成为个人发展的出路,三是啥我忘了,不过我寻思这世界上大多数足球文化比较浓厚的地方,似乎对足球的感情都挺纯粹的?🤔

点球大战再次把我看笑,西班牙跟昨天日本那形势不能说一模一样,但可以说是相差无几,尤其是解说在摩洛哥门将接连扑住球时,一句“(摩洛哥门将)在西甲效力所以很了解西班牙球员”真的,要是昨天出局的日本队球员今天也在看球,估计内心直呼“敌在本能寺!”(x)

说来,摩洛哥这个北非国家,我看门将也好,有些球员也好,感觉长相跟南非中非都不是同一挂,面部轮廓真的很像南欧人士啊,看得我有点愣,不经意间还以为在看欧洲杯——特别是摩洛哥门将,他的气质很像我喜欢的一名有意大利血统的美国男演员😂简直了,看球还好,看他的脸我心里面就有点出戏🤦🏻‍♀️

虽然还是听解说说摩洛哥是好多年没进16强还是啥,但我倒是觉得,这摩洛哥,是潜力股啊,现在对他们的兴趣甚至高于克罗地亚🤔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