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永远是生活的学生

此为前提,划重点:“冲泡也有很大影响。”


然后是常看常新的美剧截图。

仿佛看到了自己——

好吃的都是外头餐馆做的,平平无奇甚至难吃的就是自己下厨的。


真是,我一个喝水时,先往杯子里面倒一些凉水,再灌入开水,结果十次有五回都倒多或者倒少,导致要么烫了要么太温的人,不要说厨艺,我都没自信自己冲泡滴滤咖啡的话,是出现温度不合适还是浓淡不合适的情况更多——我一次自行冲泡的挂耳都没喝过,因为非常有可能冲泡成速溶咖啡的口感,那太浪费水了(。

我好像在制作饮食这块儿特别笨蛋🤦🏻‍♀️(刚好今天打电话时,又听家里人在电话那头嫌弃我厨艺水平几乎等于莫得的话,真的没人相信有人真就在餐饮这方面没天赋嘛?事实上,我做家务事都说不上利索,问就是爱转脑子,不爱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