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荣亲,危成,友衰。


李琛:傲娇+爹味(天蝎)

谌瀛:安全感+安分(处女)

墨苍:主动+奶爸(射手)

贺海:可依赖+闪光(白羊)

路爻:责任+冷淡(双子)

顾衍:自我(天蝎)


以上几点,各位成都角色给我的对应感觉。

与其说是“他们“跟我自己的合盘契合度,不如说是自己感知出来的他们“真实”的一面。

也是面对自己的重庆cp会流露出的真实一面。


当然最最最明显的,就是魔术师李琛的“爹味”——

真的越喜欢姜屿,他越表现出爹味,就是,非常觉得自己应该全方位掌控对方,不过不是管对方做啥之类,而是另一种:我要晓得你的真实想法,并且你要明白我的感受,我希望和你有灵魂深度的交流,所以你在我面前,应该是毫无保留,我也可以在清楚你这个人的方方面面的基础上,对你提出我的真实诉求。

“我希望我们可以成为彼此之间的soulmate。”


swat谌瀛想法挺简单的,就是要对爱人好,体现在生活上对胡伶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照顾(去墨苍开的咖啡店,碰上买滴滤咖啡送美式的活动,好的给胡伶喝,便宜的自己喝),要是评个啥“xx好男友”,他绝对当选。

不过也是另一种意义上的“大男子主义”。


咖啡师墨苍,主动狩猎,让人掉进他的温柔陷阱,等朗野越陷越深时,已经走不出去了。咋说,跟人品无关,只是一种谈恋爱的方式(手段)。

“像天穹一样,温柔又强大,永远在你一抬头就能看见的地方。”


摇滚主唱贺海,是苏玖眼中黑夜里最亮的星辰,可与整片银河争辉;也是晴空下湖面上最灿烂的金色日光,闪亮耀眼。

是光,温暖又明亮。


推理作家路爻,说他若即若离也好,平淡如水也好,他心里始终有久霄的一席之地,无人可以替代。

“所谓爱,就是习惯身边有你的存在。”


警探顾衍,其实他——对,他没那么喜欢谈恋爱,他可能更喜欢自己的工作。

呃,跟温渺在一起,可能只是缘分,刚好二人是同事。

但是一旦开始就要负责到底,他是这么想的,所以,对温渺好,出于心中“道义”,不是用情至深。

不过是个顾家好男人,因为个性很闷,根本没其他心思。

有点像旧时代的男性,心思简单,想法也单一。

温渺跟他在一起可能日常生活没那么甜,但胜在二人关系稳固。


-

跟李琛契合度最高,因为作为作者,最了解这个角色,都是月亮天蝎,某种意义上的“惺惺相惜”。

热度(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