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越自诩包容,越表里不一。


“我不认同你的看法,但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噢,二次元圈子里面跟你看法不同的你是一笑而过了,ylq,男爱豆的粉放个屁你都不准。”


二次元和性别 木又 利者的共同点:“抛开事实不谈”,只谈zzzq。


总结:越是表现出一副西方白左态度的00后(要包容,要freedom,要多元化——其实我觉得这些意识 开彡 态的玩意儿对利益不相关的人来说没意义,毕竟人的本性是利己,不是利他),真正轮到火星落自己脚背上的时候(不像以往,因为是别个的事,只需要喊几句口号表个态,形式上表达自己思想进步就行,而且还是做给其他人看的),原形毕露张牙舞爪的样子跟泼妇没两样。还不如我这种凡事都分是非对错好恶分明的老阿姨坦荡。

伪君子比愣头青更恶。

保守派只遵循本心,白左不过是把思想观念当作一种工具利用。


知乎郭男现在已经快进到“先把所有30岁以下郭女默认为拳击手,再通过交流把正常女筛出来”;

我,“先把所有大学未毕业(也可以范围扩大到25岁以下)的二次元女生默认为白左,然后莫得然后。”

以前学生无论男女想法都很简单,现在男学生想法依然很简单,女学生倒是成天东想西想吃了不长,而且不仅想还要说,aka, 半罐水响叮当。(就连更加天真单纯的男生都被衬托得像是有自知之明了)

我发现我自己会产生点意见的女生都是同种类型的:自诩理性的理科生——其实♂思维不是所谓的逻辑清晰条理分明,而是压根儿就没兴趣一条一条地捋那么多。(真正的“♂思维”:“跟老子bb一堆道理的女的好烦,得理不饶人的,哪个理她?”)

还不如另外一些“我是文化课水平不行只喜欢画画的艺体生/我是爱写小作文的文科生,所以我就是感情用事,我就是想说就说”的人坦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