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猫系男也想大声说爱你(。


ロマンチシズム

绿苹果夫人——Mrs. Green Apple,不晓得为啥我就是喜欢记译名(大概是这名字很有趣?),他们的这支歌我老早就听过了,最近loop以前的歌,偶然又听到这首,突然认真看了一下歌词,然后——

现代篇的李琛(程锦生)也许会想借歌抒情?



其实,有个一直藏在我心里面的想法,就是,我觉得重庆并不会喜欢成都(七年了,从写成渝的第一天始,我就有这想法)。

不用拿嗑成渝(成)cp的重庆人举例,也不用拿现实中成渝/渝蓉情侣举例(虽然我在网络上甚至见过非异性恋的情况,咋说,看上去像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这些都是个例,我的感觉是,重庆这个“城市”不会对成都这个“城市”有人类之间那种“爱”——好感不等于爱,虽然都是感情。

那我为啥还要一边“人间清醒”一边一头栽进去喃?

——强扭的瓜不甜,但是解渴😂


(如果江子渝觉得连程锦生对自己的喜欢都是一种负担的话,那我也只能说……“烈女怕缠郎”(x)

“在他真的亲手把我推下悬崖之前,我都愿意站在危险的边缘,等他回头看我一眼。”

“郡王殿下,啊不,李琛,也不是,程先生,你连名字都能改,咋不改一下这种对爱情的死脑筋?”

“……你咋不改一下你这种多管闲事?本王,不是,我就是要喜欢他,你咋说都没用。”


👆 也许重庆的前世,渝州,是喜欢锦城的,所以,是成都放不下过去,才会奢求现在。)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