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是不是日本的一些神灵上半场站在了日本队门将身后,感觉有股无形的力量在帮忙一起守住日本球门😂

克罗地亚上半场其实应该考虑多往右路攻,感觉他们左路的进攻似乎都被阻碍和牵制?🤔而上半场日本的进球就是右路攻进的啊。

估计克罗地亚有点轻敌了,未以完全准备好的状态迎战日本,我是觉得日本队嘛,现在是越看越觉得,深不可测😂

真的,日本这是继承了武田信玄的风林火山意志嘛,疾如风、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这打法太战国大名了,相比之下,我还是更喜欢韩国那种“不留遗憾”的“莽夫”式打法,很直爽。说回日本,下半场大概60分钟左右那换人,就像手机换电池一样,可以看作是未有重心偏移的调整,日本队的教练我看是基本遵循敌不动我不动的战术策略,调整啥的多半是根据场上形势和对手情况来,说真的,跟日本人对战(广义),他们还真是心眼儿多,轻易玩不过,像是克罗地亚下半场后半段一直莫得第二个进球,开始有点慌了,但日本那边,我居然没咋看出有啥波澜?

克罗地亚居然被日本压制得打加时赛还点球大战,真是夸张——不过结果倒是,这不是魔笛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