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三明治共toast一色

ヾノ≧∀≦)o

我还自诩这段时间饮食偏欧化 结果今天才发现 我竟然三明治吃了这么久 连种类都没分清🤦🏻‍♂️


厚蛋烧

——我此前一直在吃 也是最开始入坑三明治的种类 但我以为是"toast"(字面意思)

热压三明治

—-曾经吃过 后来也吃过 但就是没意识到这是一种分类 甚至单纯认为是轻薄款₍ᐢ⸝⸝›  ̫ ‹⸝⸝ᐢ₎

toast/普通三明治

——最常见的一种 classic sandwich


想起我昨天还跟一家新开的咖啡店员工大侃特侃 澳黑和美式的区别 原来从咖啡跨到三明治 我就跨入知识盲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