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on mountain land

说来真是怪了,之前在别处看到李一桐和毕雯珺的《九霄寒夜暖》,还有陈星旭和李兰迪的《星落凝成糖》两部剧介绍,看剧名和演员觉得都还不错,结果都是抱到一点兴趣在视频网站上第一集看了几分钟后,就发现没啥继续看下去的兴致(毕雯珺感觉不太适合古装,我其实看过同是选秀爱豆出身的朱正廷的几张古装剧路透,表说,我觉得朱正廷还更适合古装;李兰迪那个,主要感觉那部剧女主性格有点刁蛮,些许劝退)。

刚才打开腾讯视频,一眼看到首页的《花琉璃轶闻》,再一看小图觉得女主妆造不错,点进剧集仔细看演员表——原来是孟子义。

虽然此前看了她参演的《说英雄谁是英雄》,但她在我心里面永远是陈情令中的温情,和新射雕中的穆念慈。

严格来讲我真的不是她的粉,但不知为何,就是对她很有好感。

可能啊,真正跟自己有缘或者说跟自己比较契合的,不说需不需要刻意寻找,有时候,自然而然就会出现在眼前。

就也像再之前看到的《择君记》,也是有一次无意中打开视频网站,刚好就看到首页上出现,点进一看,就觉得不错——而那是我第一次看邢昭林的剧。

如同今次,虽然徐正溪这男演员的名字早已听闻过,晓得他以前因为演一部古装剧成名,不过这也是头一次看他的剧,咋说,也还行——其实我觉得不论外形,单说气质上,邢昭林比他更好一点。